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超強台風逼近 南通洋口港兩百艘漁船回港避風

2022年09月02日15:43 |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小字號

原標題:超強台風逼近 南通洋口港兩百艘漁船回港避風

眼下原本是休漁期后第二批次開捕的日子。但因今年第11號台風“軒嵐諾”正以超強台風等級向東海快速逼近 ,南通洋口中心漁港的漁船無法出海,在外作業的漁船正陸續進港避風。 

記者從洋口港海洋漁業指揮中心了解到,受今年第十一號台風影響,所有漁船都必須進港避風。其中也包括了第一批次出海捕魚的船隻。

船主顧師傅說:“原本我們還要兩天才進港,在外面還有兩天才進港,就是因為有台風,漁業部門通知要進港。”

根據南通市農業農村局要求,本市漁船必須在9月3日下午五點之前進港避風。而洋口中心漁港將漁船進港避風時間提前到了9月2日下午。預計台風來臨前,將有兩百多艘漁船進入洋口港避風。為做好此次漁船進港避風工作,南通市農業農村局派出工作組進駐各漁港,進行督促指導,多部門還開展了聯合執法檢查 ,重點檢查漁船生產安全和從業資質。

(記者陳一錕、張可嘉、葉蓓蓓 南通台報道)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