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蘇州相城經開區開展2022年新提拔干部集體廉政談話

2022年09月24日14:2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為促進干部隊伍健康成長,教育引導黨員干部進一步增強廉潔履職意識,嚴守紀律規矩。9月9日,蘇州相城經開區開展2022年新提拔干部集體廉政談話。

談話前,新提拔干部集中觀看了相城區警示教育片《鏡戒》。相城經開區原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監察工委主任管建華從學習、履職、守紀和自我約束四個方面,對與會人員開展集體廉政談話。管建華要求,新提拔干部要加強學習,做增素提質的表率﹔要履職盡責,做擔當作為的表率﹔要明規守紀,做遵紀守法的表率﹔要自我約束,做廉潔自律的表率。

新提拔干部代表湯雷、焦鈺分別作表態發言。相城經開區紀工委副書記、監察工委副主任顧永元表示,這既是一次警示教育活動,又是一次談心交流活動。希望年輕干部始終保持“歸零”心態,要對自己有更高要求,重新整裝再出發,多學、常思、活用,努力讓自己成為可堪大用、能擔重任的棟梁之才。(相經開)

(責編:李子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