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苏州相城经开区一季度签约31个项目 总投资超131亿元

2022年04月14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2年一季度,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中车集团、京创半导体等31个项目,总投资131.5亿元;相继落户工业智联产业示范园和协同创新中心两大平台,引进科技人才项目近30个,排摸高企认定申报项目源120家……日前,苏州相城经开区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推进会,通报一季度成果,部署二季度冲刺工作。

作为相城经济增长的“主引擎”、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开放创新的“主力军”,2022年一季度,面对较为严峻的形势,相城经开区仍在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亮点频现,在主要经济指标上,相城经开区规上工业总产值逆势回升,工业投资、注册外资、到账外资等重要指标保持高速增长。

相城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梦龙表示,相城经开区在社会事业、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上的有序推进,充分说明了疫情挡不住经开区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劲头,也挡不住经开区转型跨越、争先进位的步伐。

盛梦龙指出,二季度是全年重中之重、关键之关键,这将直接奠定相城经开区全年发展基调,直接关系到既定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冲刺二季度、决胜上半年,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时不我待统筹疫情防控工作,要只争朝夕抓好发展第一要务,要精准发力推动科技创新赋能,要更高标准实现城市品质提升,要持之以恒提振干事创业精神,“只有把经开区人奋斗的基因嵌入跨越赶超的每一步,我们才能不断迎来新的蜕变,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走得更稳健、更坚实”。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