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2022第二屆南京高淳國際慢城山花藝術節開幕

2022年09月26日14: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游客在藝術作品前拍照。高淳國際慢城供圖

游客在藝術作品前拍照。高淳國際慢城供圖

人民網南京9月26日電 (張瀚天)9月24日,第二屆高淳國際慢城山花藝術節在南京市高淳區椏溪慢城景區正式拉開帷幕,活動將持續至10月16日。

據介紹,本屆藝術節圍繞“時光慢城,美好生活”主題,旨在通過開展包括文化藝術、鄉村生活體驗、帳篷露營在內的一系列活動,向游客展現慢城的生活方式與生活觀念,向游客播散“來慢城,就是向往的生活”理念。

據悉,本屆高淳國際慢城山花藝術節,以藝術為橋梁鏈接人與自然,以“心中的一畝田園”為主題,15組戶外藝術裝置將點綴高淳國際慢城花海、農田之中,為游客帶來一場山花大地藝術展。節慶期間,13位藝術家、藝術組織將在高淳開展為期一周的駐留創作,作品完成后也將在節慶期間展出。

本屆山花藝術節期間,高淳國際慢城特別開啟了“慢城新村民計劃”,游客可以在慢城認領屬於自己的一塊農田,認領后可帶家人來慢城參加定期耕種活動,體驗農耕快樂。

據介紹,除了山花藝術節系列主題活動,節慶期間高淳還將對慢城片區景區、酒店、特色民宿、餐飲、採摘等文旅資源產品進行推介,並將為游客帶去多條深度微度假主題線路及高淳國際慢城“白+黑”特色游線,為游客玩轉高淳帶去更多選擇。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