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高淳烟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架起企业群众“连心桥”

2022年03月10日18:1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图为员工认领困境儿童微心愿现场。高淳烟草供图

3月8日上午,高淳区砖墙集镇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听闻高淳烟草专卖局(以下简称:“高淳烟草”)的志愿者们要来,都很期待。“我的微心愿是一件保暖新棉袄,高淳烟草小徐阿姨认领了我的心愿,她说会送来给我。”8岁的冬冬(化名)一大早就在家里等候,眼神中透着欣喜和期许。“新棉袄的颜色喜不喜欢,快穿上试试。”冬冬没有失望,小徐阿姨如约而来,穿上新棉袄的她乐得拍起小手。

这是高淳烟草参与“圆梦微心愿”志愿活动的温情片段。此次“圆梦微心愿”志愿行动,高淳烟草人共为41个孩子点亮微心愿,并通过这点滴善举去鼓励他们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3月8日,由高淳烟草女职工组建的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高淳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同心伴我行”活动,为孩子们带去学习用品、粮油副食。“高淳烟草的女同志们非常贴心地照顾到了孩子们的方方面面,非常感谢她们对特殊儿童的关注和爱护。”学校负责人代表说。

自2009年高淳烟草创建“巾帼文明岗”以来,“巾帼助学”活动的接力棒未曾停歇。13年来,帮扶过的儿童有的已经参加工作,有的还在继续学习,一封封寄回来的感谢信更让队员们倍觉欣慰。帮扶的区域几经拓展,孩子们换了一批又一批,但她们的爱心助力一直都在。

近年来,高淳烟草由点到面、多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小爱传递大爱,架起企业践行责任担当、联系群众的“连心桥”。(陈雯)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