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

南通舉辦“建設‘北上海’‘新蘇南’”沿海行採風活動

2022年09月29日15: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佔地1600畝的海門海港生態公園。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佔地1600畝的海門海港生態公園。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9月29日電 (記者王繼亮)27日至28日,由南通市委網信辦組織的“建設‘北上海’‘新蘇南’”沿海行採風活動走進海門、如東、啟東三地,採風團先后參觀了海門海港生態公園、華夏第一龍橋、中天(南通)鋼鐵有限公司、洋口港如東縣新規劃展覽館、如東栟茶古鎮、通州灣新出海口呂四起步港“2+2”碼頭等地,領略當地生態、產業及港口發展的獨特魅力。

南通與蘇南及上海僅一江之隔,為在上海大都市圈建設中展現更大作為,南通市委、市政府自十八大以來,聚焦“長三角一體化”新要求,深入推進跨江聯動發展戰略,全方位融入蘇南,全方位對接上海,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努力將南通打造成“北上海 ”“新蘇南 ”。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