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相城經開區召開警示教育暨作風效能建設大會

2022年09月30日15:0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相城經開區供圖

會議現場。相城經開區供圖

9月29日,蘇州相城經開區專題組織召開警示教育暨作風效能建設大會,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堅定理想信念,筑牢清廉底線,提升工作作風,錘煉擔當本色。相城區委常委、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盛夢龍出席會議並主講廉政黨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徐忠華主持會議。

盛夢龍強調,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穩政治立場,始終堅守政治原則、保持清醒頭腦,務必確保政治立場堅定,務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務必守住拒腐防變防線。要堅持人民至上、厚植為民情懷,始終胸懷“國之大者”、心系“份內小事”,把人民滿意作為價值追求,把履職盡責變成行動自覺,把懲治腐敗落到細微之處。要信守行為准則、自覺抵御誘惑,始終做到不觸“底線”、不越“紅線”,牢記公德底線、紀律紅線和法律高壓線。要強化責任擔當、錘煉過硬本領,始終爭做新時代的奮進者、搏擊者,做經濟上的干淨人,工作上的實干家和生活上的自重者。

會上,相城經開區原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監察工委主任管建華通報了今年以來經開區作風效能建設和監督執紀問責工作情況,並指出了當前經開區黨員干部在工作作風、公權力使用、紀律規矩意識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就下一步作風效能建設和監督執紀問責工作,管建華明確了四個重點方面,即堅持不懈抓好作風效能建設,思想不疲持續發揮協助功能,力度不減持續抓牢專責監督,勁頭不鬆持續強化執紀問責。

會上,全體人員集中觀看警示教育片《鏡戒》,用身邊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體黨員干部牢記“身份”要求,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

相城經開區黨政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北橋街道黨政主要負責人、紀工委書記,經開區機關、漕湖集團、國資公司及各社區(澄陽片區)、學校、醫院等相關人員參加會議。(相經開)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