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人民日報|徐州市委書記宋樂偉代表: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

本報記者 王偉健
2022年10月21日07: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黨代表議報告

《人民日報》 2022年10月21日   第 08 版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 2022年10月21日 第 08 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黨代表議報告

宋樂偉代表——

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

黨的二十大報告對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一系列部署,明確提出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

江蘇省徐州市委書記宋樂偉代表介紹,近年來,徐州市堅持傳統產業改造升級和新興產業培育壯大“雙向發力”,加快推動產業向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發展,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推動城市轉型振興。

“發展是解決一切問題的基礎和關鍵,發展必須是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的高質量發展。”宋樂偉說,徐州市將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建設產業強市,打造以工程機械、綠色低碳能源等為主導的創新產業集群,建立“鏈主企業+創新平台+要素支撐+工作專班”的推進機制,加快建設產業梯度清晰、競爭優勢突出的現代化產業體系,加快建設國家可持續發展議程創新示范區,奮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