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通市通州主城區調整部分車輛限行區域

2022年10月27日16:44 |
小字號

為進一步規范城市道路通行秩序,緩解中心城區道路交通壓力,持續改善道路通行環境,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結合城區路網結構的現狀,對南通市通州主城區限行區域和通行車輛的類型、時段進行調整,現通告如下:

一、限行區域:

金洲路、龍盛大道、希望路、古鹽路、通掘路、三金線、G228、S335(江海大道)合圍成的閉合區域。上述道路,除古鹽路、通掘路在閉合區域路段限行,其他道路可以通行。

上述閉合區域內,東大、東鼎商貿城內部道路以及金霞路以西、行根路以南、希望路以東、S335(江海大道)以北合圍區域的內部道路,金霞路行根路口(不含路口)至S335(江海大道)路口、盛江路可以通行。

二、限行區域內相關車輛通行規定:

(一)各類載貨汽車通行規定

限行區域內每日6時至22時限制輕型(含)以上各類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通行。其中危化品運輸車、挂車24小時禁止通行。

對希望路(不含)、碧華路(含)、金霞路(不含)、金橋路(含)圍成的閉合區域,以及珠江路(不含)、銀河路(不含)、揚子江路(含)、金橋路(含)圍成的閉合區域,採取24小時限制重型載貨汽車及重型專項作業車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對確需進入限行區域的農副產品運輸、物流配送、工程搶修、油品配送、市容環衛、公共設施等關系民生的運輸車輛憑行駛証及相關有效証明材料,經審核批准后可辦理通行証。在限行區域內按指定時間、路線通行。

(二)新能源輕型及以下廂式和封閉式貨車除早晚高峰時段外(早高峰時間:7:00-9:00,晚高峰時間:16:00-19:00),不受上述限行和禁行規定限制。

(三)皮卡車(多用途貨車)不受上述規定限制。

(四)限行區域內24小時禁止教練車從事教練活動,禁止各類拖拉機(含變型拖拉機)、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載客三輪車(人力除外)通行。

(五)本通告發布前的其他有關上述區域道路、車輛類型限行規定與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為准。

本通告自2022年11月26日起施行,屆時請廣大交通參與者注意交通標志的變化,自覺遵守交通法律法規,文明交通,安全駕駛。對違反上述規定的行為,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安全法》等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依法進行處罰。

特此通告

南通市通州區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隊

2022年10月26日

通州區限行區域 范圍示意圖

三金線

通掘路

古鹽路

希望路

龍盛大道

G228

希望路(不含)以東,

金霞路(不含)以西,

碧華路(含)以南,

行根路(不含)以北

區域24小時限行

銀河東路

碧華路

珠江路(不含)以東,

揚子江路(含)以西,

銀河路(不含)以南,

金橋路(含)以北

區域24小時限行

珠江路

揚子江路

金洲路

金霞路

希望路

金橋路

行根路

希望路

江海大道高架(S335)

新世紀大道

說明:A:外圍線框圍成的閉合區域表示6:00-22:00限行區域(綠色線道路除外)

B、C:表示24小時禁行區域,其中藍色線道路6:00-22:00外可以通行

D、E:表示不受限行規定

來源:南通日報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