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2022如皋經洽會·中國長壽文旅節暨花木盆景藝術節開幕

2022年11月06日13:5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11月6日電 (記者 王繼亮)6日,2022如皋經濟洽談會·中國長壽文化旅游節暨中國(如皋)花木盆景藝術節(以下簡稱“一會兩節”)在江蘇南通如皋市開幕。本次“一會兩節”簽訂投資意向、投資協議39個,總投資375億元,24個重點項目現場集中簽約。

自2002年起,如皋市每兩年舉辦一次“一會兩節”活動,推動該市在發展的大道上一路馳騁,抒寫了后發崛起的時代篇章。今年前三季度,在多重因素疊加影響沖擊之下,如皋以非常擔當應對非常形勢,產業發展仍顯活力、實體經濟穩中見韌,實現地區生產總值1110.63億元,交出了一份“難中有為、干中有成、穩中有進”的發展答卷。

據悉,今年“一會兩節”期間,如皋將舉辦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專題活動,包括如皋市第八屆“夢想之星”創業大賽、全國書法名家精品邀請展、低碳可持續發展高端峰會(南通)、江蘇如皋新型電子信息材料主題峰會、中國·如皋人類健康與衰老峰會、第十七屆中國研究生電子設計競賽全國總決賽、第九屆江蘇省青年科學家年會暨第四屆蘇台(如皋)現代農業與健康食品產業發展大會等。

當日,30所知名高校、院所的100多位專家學者和國內外部分知名企業、機構和協會負責人應邀參加本次活動,相關代表就如皋經濟社會發展發表演講。

(責編:周夢嬌、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