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11月10日江蘇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2例

2022年11月11日09:2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1月11日電 據江蘇省衛健委消息,11月10日0-24時,江蘇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2例,涉及南京、無錫、徐州、蘇州、南通、鎮江、宿遷。

新增的2例本土確診病例中,南京市1例,為外省來蘇人員,集中隔離點發現。鎮江市1例,為外省來蘇人員,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發現。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新增的12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中,南京市3例、無錫市1例、南通市1例、鎮江市1例,均為外省來蘇人員,集中隔離點發現。徐州市1例,為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發現。蘇州市4例,2例為外省來蘇人員,集中隔離點發現﹔1例為非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發現﹔1例為外省來蘇人員,跨區域協查發現。宿遷市1例,為集中隔離點發現。以上人員均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醫學管理。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例(中國香港輸入1例,韓國輸入1例,均在南京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4例。新增出院病例22例(本土21例,境外輸入1例),解除隔離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20例(本土15例,境外輸入5例)。

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的確診病例92例(本土74例,境外輸入18例),接受隔離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155例(本土126例,境外輸入29例)。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