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11月14日江蘇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2例 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1例

2022年11月15日09:2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1月15日電 據江蘇省衛健委通報,11月14日0-24時,江蘇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2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1例,涉及南京、南通、鹽城、連雲港、宿遷、徐州、蘇州、淮安、揚州。

新增的12例本土確診病例中,南京市2例,南通市1例,連雲港市6例,鹽城市2例,宿遷市1例,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新增的6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中,南京市5例,徐州市7例,蘇州市7例,南通市8例,連雲港市19例,淮安市1例,鹽城市4例,揚州市5例,宿遷市5例,均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醫學管理。其中處於集中隔離、居家隔離等管控狀態的有58例。

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3例(韓國輸入2例﹔日本輸入1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均在南京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6例。新增出院病例12例(本土11例,境外輸入1例),解除隔離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21例(本土16例,境外輸入5例)。

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的確診病例93例(本土77例,境外輸入16例),接受隔離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264例(本土233例,境外輸入31例)。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