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蘇州吳江開發區新增省級專精特新企業24家 新增數量創歷史新高

2022年11月16日20:1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022年江蘇省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名單公示(第一批)

2022年江蘇省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名單公示(第一批)

11月15日,第一批江蘇省2022年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名單公示,位於蘇州市吳江區的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有24家企業上榜,上榜數量在全區中佔比達34%,新增數量超歷史總和。目前,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累計擁有省級專精特新企業47家。

近年來,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緊扣《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暫行辦法》的工作要求,以國家、省級“專精特新”企業評定為抓手,梳理開發區“專精特新”企業發展現狀,引導中小企業向“專”“精”“特”“新”方向發展,進一步提升中小企業發展質量和水平,有效發揮“專精特新”企業在產業創新集群建設中的創新引領示范作用。此外,開發區經發局還先后對100多家后備“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組織了專題培訓,並對其中50家企業進行了逐戶走訪診斷。

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該園區將把推動“專精特新”企業集群發展作為產業創新集群建設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徑,按照“加強引導、加大扶持、加快發展”的思路,集中力量,強力推進,不斷提高“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的數量和質量效益。

(責編:張瀚天、顧姝姝)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