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苏州吴江开发区举办青年学员培训班成果汇报会

2022年09月09日17:1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日,吴江开发区召开“砥砺奋进三十载 青春献礼二十大” 主题活动暨青年学员培训班成果汇报会。吴江区委常委、吴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牟,吴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斌等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着力培养一支铸忠诚、强担当、善作为、形象好的青年干部队伍,传承好、发展好开发区精神,吴江开发区前期组织50名青年学员开展了为期10天的全脱产、封闭式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聚焦城市更新、花港湾规划建设、数字经济、争创文明典范城市专项行动、社会基层治理五大课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各自的调研成果。

活动现场,吴江开发区还启动了2022年百家行动支部项目、青年学习社研学线路和“人社结对”惠企服务,同时发布了干部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责编:萧潇、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