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有回音|蘇州相城一居民反映小區垃圾滿地 答復:4天內清理完畢

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
2022年11月24日17: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相悅四季雅苑今年6月份交房后,在5棟居民樓前留下了滿地垃圾,散發著難聞的氣味,希望盡快有人處理。”11月24日,蘇州相城區黃埭鎮越秀相悅四季雅苑業主劉先生告訴記者,他曾在11月19日將這一情況反映到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黃埭鎮政府獲悉后,已督促開發商進場清理。

劉先生介紹,相悅四季5棟前面這塊空地,此前是建筑工人宿舍。今年6月份,項目完工后,工人宿舍即被拆除,但留下了滿地的垃圾,時不時飄出惡臭難聞的氣味。對此,劉先生曾將此事反映到相城區房管部門及房地產企業,但無人問津,而后選擇在人民網留言尋求幫助。

工人宿舍被拆除后留下的遍地垃圾。受訪者供圖

居民樓前留下滿地垃圾。受訪者供圖

經了解,劉先生反映的情況涉及區域位於黃埭鎮長旺路西、聚民路北,是越秀相悅四季雅苑開發商東桂房地產的臨時工棚,東桂房地產拆除工棚后未對該區域進行清理。

記者從黃埭鎮政府獲悉,該鎮在得知居民訴求后,第一時間督促房地產企業進場清理,預計4天內清理完畢。

(責編:王丹丹、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