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回音|苏州一家长建议增加学生户外活动时间 回应:积极调整优化

李静晔
2022年11月20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留言截图。

“孩子早上7点多上学,下午5点放学,每天大量时间对着屏幕学习。”近日,江苏苏州吴江区市民胡女士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希望学校能增加学生的户外活动时间。当地震泽镇政府回应称,将积极调整优化体育活动方案。

胡女士的孩子在吴江区震泽实验小学上一年级。“最近,孩子常常说在学校都看不到太阳,早操在教室里跟着视频做,体育课在体育馆上课。除了课间上厕所,其余时间基本都关在教室里。”胡女士对这种情况表示担忧。

对此,吴江区震泽镇政府回复说:“震泽实验小学西校区因原址改扩建工程暂时未交付使用,开学至今在场地受限的情况下,学校尽最大可能兼顾校园安全和学生活动。目前一二年级22个班级的体育活动场地利用体育馆和进门广场,同时结合室内操进行。后续在现有条件和学生安全的情况下,再积极调整优化体育活动方案。”

震泽镇政府还表示,学校坚持开门办学,在正式启用前会邀请家长代表一起参与验收。胡女士表示理解,并感谢学校听取家长的建议。

(责编:李子佩、张玉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