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如東舉辦“網聚V力量 建功新時代”縣領導網友見面會

2022年11月27日12: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日前,江蘇如東舉辦“網聚V力量建功新時代”縣領導網友見面會。會上,如東縣委書記陳慧宇提出希望,“廣大網友和自媒體朋友要堅持同頻共振,助力全縣發展大局,始終做到與黨委政府同心同向,在服務大局中彰顯使命擔當,在守正創新中壯大主流輿論,傳播如東好聲音、展示如東新形象。”

活動期間,10余名來自各行各業的網友與如東縣各職能部門主要負責人進行面對面交流,暢談發展,問計民生。陳慧宇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加強聯絡溝通,凝聚跨越趕超強大合力。通過搭建互動交流平台,不斷建立健全工作機制,切實增強主動性、提高有效性、體現及時性,為廣大網友和自媒體朋友提高知情度和參與度創造條件。

陳慧宇希望,廣大網友和自媒體朋友要持續關注如東重大項目建設、城鄉能級提升、文明城市長效管理、生態環境改善、民生需求保障等方面的發展變化,積極營造鼓舞人心、提振士氣、團結一致的輿論氛圍,共同助推如東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深耕網絡文明,匯聚向上向善力量。不斷挖掘如東地域文化特色,爭當本土文化的“傳遞者”﹔繼續發揮平台優勢、自身特長和精彩創意,爭當良好風范的“展示者”﹔利用互聯網人獨特的視角、敏銳的思維,爭當新興業態的“推動者”。要壓實主體責任,共創清朗網絡空間。強化理論武裝,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保持理性判斷,堅持以全面、客觀的眼光看待問題、分析問題,尊重事實、理性發聲﹔扛起社會責任,遵紀守法、自制自律,推動形成良好網絡生態。

近年來,如東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以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堅持貫徹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不動搖,堅持“勇當長三角沿海高質量發展排頭兵”目標定位不動搖,堅持向海圖強發展方向不動搖,堅持加快推進“兩個轉變”“四個提升”不動搖,積極搶抓發展機遇,有效應對風險挑戰,全力推動全縣各項事業發展再上新台階。

南通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俞雷,縣委副書記許金標,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海軍參加了本次網友見面會。俞雷在肯定如東網信工作的同時,希望如東相關部門善用互聯網渠道傾聽群眾呼聲、了解群眾需求、疏導公眾情緒、回應社會關切,凝聚形成網上網下最大同心圓,同時希望廣大網站平台和網民朋友要心懷敬畏之心,自覺抵制鑽漏洞、蹭流量、標題黨等不法不良行為,主動成為良好網絡生態的“建設者”,希望各網友和平台自覺承擔起“我為家鄉代言”的社會責任,積極參與網絡文化建設,在構建和傳播城市形象上勇於擔當,創作更多彰顯如東精神、如東特色的網絡文化精品,讓如東的新發展、新成就通過網絡廣泛傳播,成為出圈爆款,“活起來”“火起來”。(易向東 王軍)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