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回应网友关切 江苏海安举行第十二届市领导网友见面会

2022年10月11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通10月11日电 (记者王继亮)10日,江苏南通海安市第十二届市领导网友见面会如期举行,两个多小时的见面会上,该市领导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回应网友提出的经济、环境、交通、教育等领域的相关问题。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俞雷在肯定海安网信工作成绩时说:“海安的领导干部从网友意见建议和反映问题中找到优化治理的基点,真正让互联网成为同群众交流沟通的新平台。广大网络人士在构建和传播南通、海安特色城市形象上勇于担当,创作更多彰显海安特色的网络文化精品。”

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市上下要突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最大增量”,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规范网上信息传播秩序,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不断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据介绍,十多年来,海安通过“e问e答”专栏累计发布民生信息224期,回应民生诉求3.2万多条,群众满意度达98%。今年8月份以来,海安市委网信办在网上征集今年网友见面会的议题,共收到133名网友提出的215条意见和建议。

(责编:周梦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