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用活本土紅色資源創新學習形式 常州天寧開發區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11月30日11:2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黨課現場 常州天寧開發區供圖

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黨課現場 常州天寧開發區供圖

為持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常州天寧開發區充分利用本土紅色矩陣教育資源創新學習形式,開展“學思踐悟二十大 踔厲奮進新征程”主題黨日活動。

黨員們前往張太雷紀念館,參觀革命建設史跡陳列室、閱覽珍貴圖文資料、了解張太雷烈士的事跡,感悟黨的思想和精神。

在太雷青年信仰空間,天寧開發區機關黨群服務黨支部書記徐樹鼎開展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黨課,帶領黨員們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的精髓要義,強調要以學促行、以行踐學,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務實有效的工作思路、辦法舉措和具體行動。黨員代表們進行交流發言。

在“常州三杰”青少年主題學習空間,“沉浸式”和“活動化”營造的場館體驗,讓黨員們了解了更多的紅色精神。隨后,黨員們前往常州互聯網惠企直播基地參觀,實境體驗直播內容。

常州天寧開發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階段,開發區將繼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崗位職責、堅持問題導向、堅定理想信念、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以實際行動讓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見效。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