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第十八屆南通市通州區“高洽會”將於12月15日開幕

2022年12月02日15:4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南通市通州區第十八屆高端產業與高層次人才項目合作洽談會籌備工作動員會舉行,會上通報,通州區第十八屆“高洽會”將於12月15日開幕。

本屆“高洽會”突出創新生態營造、產才融合發展,將舉辦開幕式、高質量高賦能發展高峰論壇、江蘇省知識產權保護示范區創建啟動儀式、通州區第七屆創新創業大賽暨第二屆高新區江海風雲賽、“510英才”系列賽、重大項目引進暨區“510英才”十周年成果展、“510英才”沙龍暨“人才+金融”主題活動、科技創新“巾幗”行動等。此外,通州區“510英才一卡通”將在開幕式上正式發布。

“高洽會”期間,通州區還將承辦第十屆中國江蘇人才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此項賽事是江蘇集聚雙創人才的重要品牌活動,也是目前全省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廣的賽事活動之一。

據了解,作為集人才、技術、項目、資本等多種發展要素於一體的綜合性招才引智平台,通州“高洽會”已連續舉辦十七屆,吸引了一批推動重點產業提升、帶動新興產業發展的創新人才和產業項目。(吳思遠 吳欣欣)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