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煙草:特色助農暖民心 直播賦能暢渠道

2022年12月03日20: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直播助農增收。陸博林攝

直播助農增收。陸博林攝

又大又紅的蘋果、脆甜爽口的白蘿卜......日前,南通“金絲利”助農直播小組走進田間地頭,幫鄉親們直播“帶貨”,吸引上萬人觀看,拓寬農產品銷售渠道,助力農民增收,為鄉村振興注入發展新動能。

近日,南通“金絲利”助農直播小組主動對接徐州豐縣大沙河鎮,開展扶貧幫困專題直播活動。活動中,南通金絲利聯合大沙河鎮鎮委工作人員,重點介紹了該村扶貧項目“大沙河果園”,結合果園特點、生產情況等內容,優選特色“全國級農產品”開展助農直播。此次活動吸引了2.2萬余人次觀看,助力提升區域特色農產品的知名度。

助農直播連線豐縣“大沙河果園”果農。陸博林攝

助農直播連線豐縣“大沙河果園”果農。陸博林攝

白蘿卜是南通如皋有名的特產之一,在南通地區廣受好評,但受外界各方因素影響,今年的銷量不佳。得知這一情況,南通煙草人走進田間地頭,成立“金絲利”助農直播小組,以新媒體直播形式拓寬農產品銷售渠道,帶動農民增收。此次直播共吸引了2.7萬余人次觀看。

南通煙草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利用直播積極發揮區位優勢和平台優勢,為助農增收提供支持,同時以品牌化、內容化聚焦的創新形式,積極探索流通品牌與鄉村振興融合發展新途徑,不斷強化國企擔當,主動融入發展大局,積極助力鄉村振興。(陸博林)

(責編:張瀚天、顧姝姝)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