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6家企業上榜 蘇州高鐵新城省級專精特新實現“零”的突破

2022年12月05日16:1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蘇省工信廳分兩批公示2022年度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蘇州高鐵新城共計6家企業獲評,實現省級專精特新“零”的突破。

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是指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創新能力突出的中小企業,長期專注並深耕於產業鏈某一環節或某一產品,處於產業鏈供應鏈的關鍵環節,是全省中小企業評定工作中最高等級、最具權威的榮譽稱號。該類企業在技術改造、研發能力提升、信息化建設、人才引進等方面,將會得到國家、省、市中小企業發展專項資金的優先支持。

蘇州高鐵新城此次入選企業涉及智能網聯汽車、工業互聯網、智能制造等多個領域。其中,江蘇亨通工控安全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面向工業互聯網安全關鍵核心技術研發、安全技術服務以及科技成果產業化的綜合性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清智汽車科技(蘇州)有限公司是智能汽車領域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智能網聯汽車產業新型關鍵系統產品供應商﹔蘇州邁科網絡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網絡可視化技術的研發與應用,是業界領先的網絡接入層DPI(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提供商,擁有行業領先的智能終端識別能力、網絡應用識別能力、網絡質量感知和網絡行為感知能力。

近年來,蘇州高鐵新城厚植中小企業發展沃土,通過建強載體平台、推出政策服務、引入資金支持等方面,多措並舉積極引導中小企業走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新穎化發展之路,僅2022年11月以來,已有多家企業入選多個省市級榜單。

蘇州高鐵新城相關負責人表示,后續,他們將繼續引導企業用好惠企政策,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全力培育創新型中小企業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和創造力,以企業高質量發展促進蘇州高鐵新城高質量發展。(劉娟)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