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苏州吴江开发区新增省级专精特新企业24家 新增数量创历史新高

2022年11月16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江苏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第一批)

2022年江苏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第一批)

11月15日,第一批江苏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位于苏州市吴江区的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有24家企业上榜,上榜数量在全区中占比达34%,新增数量超历史总和。目前,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累计拥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47家。

近年来,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紧扣《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工作要求,以国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评定为抓手,梳理开发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现状,引导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有效发挥“专精特新”企业在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中的创新引领示范作用。此外,开发区经发局还先后对100多家后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组织了专题培训,并对其中50家企业进行了逐户走访诊断。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园区将把推动“专精特新”企业集群发展作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按照“加强引导、加大扶持、加快发展”的思路,集中力量,强力推进,不断提高“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数量和质量效益。

(责编:张瀚天、顾姝姝)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