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太倉煙草專賣局舉行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學習會

2022年12月08日17:0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宣講活動現場。太倉煙草供圖

宣講活動現場。太倉煙草供圖

“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指出,當代中國青年生逢其時,施展才干的舞台無比廣闊,實現夢想的前景無比光明……”日前,江蘇太倉市煙草專賣局邀請江蘇團省委“青年講師團”講師面向青年員工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

宣講學習會上,揚州市委黨校講師陳雪兒就領悟黨的二十大意義、如何把握內容框架、中國式現代化內涵特征等內容對黨的二十大報告做了講解。

各位青年員工圍繞授課內容,從自身經歷出發,談體會、話理想、講行動、暢未來。青年員工張祖權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關乎群眾生活的方方面面,要想在平時走訪客戶的過程中及時答疑解惑,首先需要我們自己學深悟透。”青年員工朱李根表示:“在農村地區,有的零售戶文化程度有限,我們的宣講工作不能空洞說教,要結合他們生活,講到他們心坎上。”經過熱烈討論,各位青年員工一致表示將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現新作為。

“青年人精力充沛、思維活躍,能夠想出很好的點子。”太倉市煙草專賣局負責人李宏昌表示,接下來太倉市煙草專賣局將以青年員工為主體,繼續開辦“未來講堂”,以三個黨小組為載體,廣泛收集基層素材和零售戶心聲,創新宣講方式,以動畫制作、脫口秀宣講、宣傳冊編制、情景劇演繹的方式,在誠信互助小組活動、基層員工茶話會、助農直播過程中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劉奧)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