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排隊太長?南京發熱門診就診人次可實時查詢

2022年12月17日07:52 | 來源:健康南京
小字號

原標題:發熱門診排隊太長?就診人次可實時查詢啦

  全市發熱門診就診人次實時數據已在“健康南京APP”開放查詢,市民隻需在手機應用市場搜索、直接掃描二維碼或通過南京衛生12320(https://www.nj12320.org)下載安裝“健康南京APP”並完成注冊登錄后,即可在首頁點擊“發熱門診”模塊隨時查看全市發熱門診就診人次實時情況,方便市民結合本人實際情況選擇就診機構。同時,市民可通過健康南京APP醫療服務/核酸檢測地圖功能導航前往相關醫療機構就診。

  截至目前,全市發熱門診就診人次實時查詢功能已接入49家二級以上醫療機構發熱門診及12個區發熱診室的實時數據。后續將根據全市發熱門診開設情況,持續擴大接入范圍,為市民提供全面、准確的發熱門診就診人次實時查詢服務。

  在手機應用市場搜索或直接掃描二維碼下載安裝“健康南京APP”。

  注冊並登錄“健康南京APP”。

  選擇首頁,點擊“發熱門診”模塊,即可左右劃動屏幕隨時查看今日各醫療機構、各區實時發熱門診就診人次。

  如果市民還有其他有關醫療衛生方面的疑問,可隨時撥打南京12320衛生服務熱線或關注南京衛生12320微信公眾號進行咨詢。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