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昆山市住建局助力打造中國式現代化的縣域示范系列之二

昆山市副市長周繼春在昆山市住建系統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26日15: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在日前召開的昆山市委十四屆四次全會上,昆山市提出全力打造中國式現代化的縣域示范,努力把昆山建設成為向世界生動展示中國式現代化光明前景的重要窗口。昆山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作為昆山“打造中國式現代化的縣域示范”最重要的基礎部門和先鋒部門,以時不我待的精神姿態,全面啟動,多維出擊,努力扛起更大擔當、作出更大貢獻。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昆山市住建系統舉行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昆山市委宣講團成員、市政府副市長周繼春作宣講報告。

周繼春圍繞黨的二十大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7個方面,緊密聯系昆山實際,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

昆山市副市長周繼春在昆山市住建局宣講二十大精神。昆住軒供圖

昆山市副市長周繼春在昆山市住建局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昆住軒供圖

周繼春強調,住建系統黨員干部職工要緊密圍繞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總目標、總方向、總要求,深刻領會和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使命任務,並為昆山全力打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縣域示范、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全力譜寫新的“昆山篇章”展現住建擔當、住建作為。

昆山市住建局黨委書記、局長王衛東發言。昆住軒供圖

昆山市住建局黨委書記、局長王衛東發言。昆住軒供圖

昆山市住建局黨委書記、局長王衛東主持會議。他表示,此次宣講為昆山住建系統干部職工深刻理解、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導。昆山住建系統黨員干部要在全面學習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實上下功夫,為昆山全力打造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縣域示范貢獻住建力量。

昆山住建系統黨員干部表示,今后將緊密聯系住建工作實際,在學深悟透、履職盡責、落實落細上下功夫,真正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到深處、落到實處。(昆住軒)

(責編:龔世俊、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