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廣大網友,來和新任江蘇省委書記信長星聊聊您的期盼

蕭瀟
2023年01月09日11: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日前,中共中央決定:信長星同志任江蘇省委委員、常委、書記。任命消息發布后,不少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給信長星書記留言,反映自己的所思所盼,也為江蘇各方面發展建言獻策。

近年來,江蘇高度重視“領導留言板”辦理工作,不斷優化辦理機制,持續提升辦理質效。2022年,全省各地新增3000多家職能部門入駐平台,數量居全國之首﹔在留言評價量5000件以上的省份中,江蘇省群眾評價滿意度位居全國首位。擴大罕見病用藥保障范圍、加快推進跨地交通建設、解決農村留守人員“就業難”問題……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江蘇板塊,一大批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得到解決,諸多網民的合理建議也被相關政府部門採納。

您對江蘇省的發展有何建議和期盼?歡迎通過“領導留言板”留言,共同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