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亨通集團與華為簽訂全面合作協議

2023年01月11日14:0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與亨通集團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簽約儀式現場。亨軒攝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與亨通集團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簽約儀式現場。亨軒攝

1月9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與亨通集團有限公司全面合作簽約儀式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亨通集團總部舉行。此次簽約,標志著雙方在鞏固產業鏈上下游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拓展在新一代信息通信、數字化產業、新能源產業等多領域展開全方位合作,助力中國式現代化建設及高質量發展。

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致辭。亨軒攝

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致辭。亨軒攝

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在致辭時表示,亨通集團與華為都處於信息通信行業,從上世紀90年代就開展了戰略合作,共同服務光纖到戶、寬帶中國、網絡強國等國家戰略,為中國信息通信產業繁榮進步發展貢獻了民企力量。此次雙方聚焦數字經濟、能源產業及雙碳戰略等展開全方位產業戰略合作,必將拓寬產業發展新天地、譜寫合作發展新篇章,必將為強富美高現代化強市新蘇州建設做出民企更大貢獻。

華為技術公司副總裁、國內政企業務部總裁吳輝致辭。亨軒攝

華為技術公司副總裁、國內政企業務部總裁吳輝致辭。亨軒攝

華為技術公司副總裁、國內政企業務部總裁吳輝介紹說,華為高度關注蘇州的發展,近年來先后與蘇州市政府、吳江區政府簽署了全面戰略合作及聯合創新中心建設合作,不斷以數字化技術為城市發展和經濟發展賦能。這次與亨通再次攜手深化全面合作,是以數字化、信息化服務國家數字經濟、能源互聯網及雙碳戰略,積極響應蘇州提出的“智改數轉”行動計劃的又一實踐。雙方通過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共同打造信息通信與新能源產業全方位合作創新集群,為蘇州實體經濟、制造業升級轉型賦能,助推蘇州產業鏈供應鏈數字化、智能化水平的全面提升。

吳江區委常委、副區長錢宇認為,亨通與華為的全面合作簽約,不僅是雙方強強聯合、合作共贏的重要時刻,也為吳江現代化高質量發展新征程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雙方在創新變革、數字化轉型、產業協同發展深度合作探索,必將帶動吳江數字經濟、智能化產業的高速發展,助力吳江加快建設產業創新集群,推動實體經濟邁向更高質量發展。錢宇表示,吳江區將竭誠為雙方合作發展保駕護航,提供最好的發展環境和一流的營商環境,推動合作結出更豐碩成果。(亨軒)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