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亨通集团亮相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

2022年07月11日21:19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苏州首批三个创新联合体授牌成立,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右二)上台领受牌匾。

苏州首批三个创新联合体授牌成立,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右二)上台领受牌匾。

近日,2022年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暨第三届苏州科学家日活动举行。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亨通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陶雄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苏州首批三个创新联合体授牌成立,其中由亨通牵头设立的海洋信息技术创新联合体榜上有名,崔根良上台领受牌匾。据了解,该创新平台由8家企业、科研机构等联合打造,平台采用“企业+联盟”方式,依托实体化公司运营,集聚技术研发、知识产权、检测认证、产业链等资源,建立国际先进的技术研发基地、人才汇聚基地和产业创新高地,构建共享专利集群、技术标准体系、检测认证体系,未来3年将共同开展海底远距离信息传输等关键技术攻关任务,推动海洋信息产业发展,为我国海洋强国战略提供有力支撑,提升在国际海洋通信的竞争力、话语权、影响力。

此外,开幕式现场举行了苏州市顶尖人才(团队)颁证仪式,亨通团队成为获此殊荣的3个团队之一,陶雄强代表亨通接受颁奖。

作为创新型高科技企业集团,亨通一直将“爱才、惜才、聚才”的文化基因融入企业发展之道。为打造一支志在高远、与时俱进、顺应发展的人才团队,亨通先后成立了管理学院、工匠学院,拥有堪称商学院级800多名师资力量,1100多门课程培训体系,是江苏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首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培育正高、副高级职称260人,中级职称622人,成为江苏省首家被授予正高职称评审权的民营企业。

据悉,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是苏州市重点打造的重大招才引智活动,自200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累计吸引3万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参会,共落户项目9069个。(亨轩)

(责编:李子佩、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