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准備就緒

2023年01月13日07:47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准備就緒

江蘇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各項准備工作基本就緒。14日上午9:30,中國江蘇網、交匯點、江蘇人民廣播電台、江蘇電視台、荔枝新聞、ZAKER南京將現場直播大會開幕盛況。

昨日,省政協副主席楊岳,秘書長黃繼鵬一行專程來到承擔大會保障任務的江蘇大會堂和華東飯店、鐘山賓館等,詳細檢查會場、餐廳、客房等安排布置情況,全面了解物資儲備、電力保供、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准備情況,聽取相關單位負責同志有關情況匯報。檢查組一行充分肯定前一階段各單位部門和住地賓館按照會議籌備要求,以飽滿的政治熱情、認真的工作態度、務實的工作作風,有力有序積極推進各項籌備工作取得的階段性成效。

據大會秘書處負責人介紹,召開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開好這次會議,對於團結和動員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廣大政協委員和各界人士,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發揮政協在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更好肩負起“凝聚起來、落實下去”的政治責任,助力在新征程上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本次會議將認真落實省委決策部署,嚴明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確保會議各項議程順利進行。依照政協章程規定,嚴格履行程序,保証委員正確行使民主權利,確保選舉風清氣正、圓滿成功。全面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實施細則精神和省委具體辦法要求,堅持依規辦會、節儉辦會,從嚴從實抓好會風會紀,努力開出精氣神、開出新風貌。(方思偉)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