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省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2022年07月02日08:0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

本报讯 (记者 方思伟)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国上下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7月1日,省政协举行全省政协机关干部“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读书分享会,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出席。

来自省、市政协机关的18位同志走上讲台分享读书心得。他们中,有的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从中感悟到这一思想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有的分享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心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书中的一句句至理名言无不折射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博大精深和实践伟力;有的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感想,深深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指引政协工作前行的思想明灯;有的总结了阅读习近平总书记地方工作采访实录丛书的认识,提出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思想脉搏和足迹,学思践悟,修学储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奋斗之势建功新时代。大家读出了坚定信仰、读出了良好作风、读出了本领担当,表示要把读书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的动力和成效,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会结束前,省政协领导为参与交流分享的同志赠送《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13个设区市政协机关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与读书分享。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