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張義珍參加鹽城代表團審議: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作出貢獻

2023年01月16日07:54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1月15日下午,江蘇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張義珍來到她所在的省十四屆人大一次會議鹽城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會上,代表們踴躍發言、各抒己見,會場內氣氛熱烈,張義珍不時與代表們互動交流。在認真聽取大家發言后,張義珍說,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總結成績客觀實在,分析形勢深刻透徹,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站位高遠、務實創新、凝心聚力、催人奮進的好報告,我完全贊同和擁護。報告回顧五年來的工作,充分體現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砥礪奮進的政治擔當,充分體現擔起“勇挑大梁”重大責任的大局觀念,充分體現以新發展理念引領高質量發展的戰略定力,充分體現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充分體現統籌發展和安全的重大原則。報告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工作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按照省委十四屆三次全會部署要求,突出堅持黨的領導、推進高質量發展、改革創新、保障改善民生、加強自身建設,提出了未來五年政府工作的總體要求和目標任務,明確了今年十個方面重點工作,進一步增強了工作的前瞻性創造性,堅定了奮楫爭先開新局、真抓實干譜新篇的決心和信心。

張義珍強調,去年鹽城經濟運行穩中向好,生態環境持續優化,人民生活不斷改善,為全省“勇挑大梁”作出了積極貢獻。今年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希望鹽城全面學習把握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主題,堅持以新發展理念為統領、新發展格局為支撐、創新驅動為引領、增進人民福祉為根本,不斷開創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方思偉)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