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以案為鑒警鐘長鳴 南通市崇川區召開領導干部警示教育大會

2023年01月18日10:37 | 來源:南通日報
小字號

1月14日上午,崇川區召開領導干部警示教育大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剖析違紀違法典型案例,以案明紀、警鐘長鳴,教育引導全區黨員干部增強廉潔自律意識和拒腐防變能力,以更加務實的作風,持續聚力“四個年”,不斷提升首位度,為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崇川新實踐努力奮斗。區委書記胡擁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四套班子領導出席會議,區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施暢主持會議。

在集體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后,胡擁軍指出,全區各級黨員干部都要以案為鑒、汲取教訓,從靈魂深處對照、從一點一滴修正,始終保持對信仰的忠誠、對紀律的尊崇、對權力的敬畏、對貪腐的戒懼。

胡擁軍表示,要始終心懷理想,鑄牢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加強政治學習,堅定理想信念,時刻涵養自己的“精神家園”。嚴守政治規矩,做到行有所止,真正弄明白“什麼事情必須做、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能做”。壓實政治責任,從嚴正風肅紀,推動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到基層、落地生根。要始終心懷擔當,凝聚敢為善為的奮進力量。主動作為勇擔當,在持續聚力“四個年”中沖在前沿、干在一線。提高本領善擔當,全力攻堅突破“四個年”推進中的難題。錘煉作風真擔當,在解決群眾“急難愁盼”上從實從快、全力以赴。要始終心懷敬畏,恪守清正廉明的底線邊界。牢記為政之道、修身為本,時刻注重廉潔自律,修身慎行、懷德自重。牢記公權為公、秉公用權,切實做到用權為公、用權有規、用權為民。牢記廉潔齊家、涵養家風,以實際行動影響並帶動家人遵紀守法,不斷提高家庭道德水准和法紀觀念。

胡擁軍表示,新春佳節即將到來,全區廣大黨員干部要嚴守廉潔紀律,加強自我約束,珍惜黨和人民的培養,珍惜為黨和人民工作的機會,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珍惜與家人的幸福時光,做廉潔自律、廉潔用權、廉潔齊家的模范。

會議採用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區法院、區檢察院,區委各部委辦局、區各委辦局、各群團組織、各直屬單位、市駐區各單位,各街道、各園區、區屬三大國企集團主要負責同志,以及區紀委監委班子成員、巡察組長等在主會場參加會議。教育、建設、醫療衛生、國資系統和各街道、園區相關負責同志在各分會場參加會議。(金馳)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