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坚持量质并举 南通市崇川区领导调研街道三大百日冲刺工作

2022年10月28日19:53 |
小字号

起冲刺,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南通市崇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施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区委常委、副区长成媛媛参加活动。

在星中国际青创园,胡拥军实地调研江苏尛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海隆华思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胡拥军勉励企业紧盯行业前沿,加强创新研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他叮嘱园区负责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共服务的同时,吸引更多企业、人才集聚落户,不断提升园区吸引力和影响力。

在江苏中钦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胡拥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提升生产工艺水平,不断向“小而精、小而美”迈进。胡拥军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濠河时尚酒店位于濠河风景区核心区域,胡拥军指出,酒店改造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推动改造提升和生态景观相融相生,不断增强游客体验感、舒适度,努力打造成濠河片区的一张靓丽名片。

座谈会上,狼山、钟秀、和平桥、文峰、任港街道汇报后,胡拥军强调,在三大百日冲刺过程中,要着眼量质并举,不仅要完成量的目标任务,更要在追求质量上下功夫。要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整合力量、拓展途径,铆足干劲、全力攻坚,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要加强高效统筹,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统筹好三大百日冲刺和守牢三条底线工作,紧抓快干、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杨阳 金驰)

来源:南通日报

(责编:周梦娇、耿志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