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從頭抓緊一抓到底 南京江北新區長蘆街道啟動黨員干部冬訓

2023年02月01日17:3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動員會現場。長蘆街道供圖

圖為動員會現場。長蘆街道供圖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基層黨員思想理論水平和實踐能力,1月31日,南京江北新區長蘆街道召開2022-2023年度冬訓動員部署會,長蘆街道黨工委書記劉向榮出席會議並為黨員干部上了冬訓第一堂專題黨課。

劉向榮表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冬訓工作要進一步理清思路,吃透精神實質,以學促思、以學促行、以學增效,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思路舉措,切實把黨的二十大和省市黨代會精神落實到今年和今后一段時期的各項計劃之中,落實到黨建引領、經濟發展、城鄉建設、民生保障、風險防范等各項工作之中,真正做到理論有回響,冬訓有成效。

據悉,針對今年的冬訓,長蘆街道將從頭抓緊,一抓到底。通過自學、集中學習等形式,讓每個黨員干部更加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和省市委全會精神。把握重點內容,黨組織書記帶頭講,黨員干部、青年團員主動講,用好“李老講堂”這個宣講品牌,著力在講全面、講准確、講生動上下功夫。“線上線下”同步發力,充分發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各黨群服務中心、微信群、微信公眾號等陣地作用,讓黨員參訓方式更便捷、學習內容更全面,確保全體黨員干部“不缺課”,黨員干部參訓“全覆蓋”。(馮雁彬)

(責編:王丹丹、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