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辦實事丨江蘇多地網友反映廣告牌光污染問題獲解決

蕭瀟
2023年02月19日09:3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一段時間以來,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江蘇多地網友反映家門口的廣告牌夜間常亮造成光污染。各地有關部門接到反映后及時辦理,快速答復,用實際行動回應群眾訴求。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正月初七,無錫梁溪區廣益街道的居民反映,尤渡苑二期南大門對面妙學巧記培訓機構在窗戶處放置了霓虹燈,“我家的孩子上初三,這個霓虹燈太過刺眼,影響到了孩子的休息。”一周后,廣益街道回復:“已由城管隊員聯系店主告知關閉霓虹燈。”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兔年春節前夕,蘇州昆山市鏽衣路居民沈女士反映自家住宅對面的樓頂上有中國電信的LOGO,到了晚上,刺眼的藍色燈光照進居民區。她希望這個標志要麼晚上8點關閉,要麼更換暖色調的燈源。留言3天后,昆山電信公司給出答復:“我公司對設備進行了檢測,更換了控制設備,光的強度可調。”沈女士表示,該LOGO到了晚上不再開燈,她對處理結果表示滿意。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去年5月,徐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金龍湖街道居民李女士反映,南京銀行的廣告牌正對小區住戶,造成光污染,她希望改變燈牌方位或者直接拆除。金龍湖街道辦事處表示,經街道相關部門工作人員現場調查、溝通,該行經開區支行負責人表示不再在夜間打開廣告牌燈光。

(責編:黃竹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