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省鹽南高新區黨員教育作品《一名黨員 一束光》獲省賽特等獎

2023年02月19日09:2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蘇省委組織部發布《第十六屆全省黨員教育作品評選通報》,江蘇省鹽南高新區組織人事部自制黨員教育作品《一名黨員 一束光》獲最高榮譽特等獎,這是自全省黨員教育作品評選活動開展以來,鹽南高新區連續第3屆獲得省級最高獎項。

“新業態外賣小哥、社區書記、高新企業業務骨干、鹽南鐵騎,他們是平凡崗位上的基層黨員,一名黨員就是一束光,他們以不同的方式進行著各自的堅守。”鹽南高新區組織人事部相關工作人員介紹,作品在構思立意上突出黨員的“職業身份”,區組織人事部以基層黨組織推薦、黨員自薦等多種方式結合,嚴格考察和篩選出鏡黨員,最終選出4組不同身份的黨員人物進行拍攝。通過記錄黨員或黨組織日常工作內容,展現人物形象和事跡,突出黨員或黨組織的“夢想”“拼搏”和“堅守”精神。(曾雪鬆 施凱杰)

(責編:黃竹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