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2年03月30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江苏省住建厅领导看望慰问志愿者代表

针对此轮江苏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厅直属机关党委分别于3月中旬下发通知,动员全行业、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立足本职岗位筑牢抗疫防线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全力支援驻地社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刻在岗位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我是党员,我报名!”

“我去年有社区志愿服务经验,算我一个!”

“我随时可以上岗!”

接到组织动员通知后,江苏省住建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挺身而出。3月15日,6名党员牺牲晚上休息时间参加鼓楼区江东街道宝地园社区“敲门行动”,协助社区全面排查所辖区域人员涉及中高风险旅居史情况,挨家挨户对重点人员进行再登记,确保所负责排查的住户不漏一人。

江苏省住建厅志愿者在进行信息录入

3月20日至27日,5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先后四批投入到江东街道宝地园、白云园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们每天从早上7点到岗到晚上9点结束,他们有的负责秩序维护、有的承担检测队伍引导、有的负责信息采集,累计服务社区群众近40000人次。他们中有党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有团员青年、有民主党派人士,有的同志连续多轮奋战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和抗疫有我的实践担当。(吴燕)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