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江蘇版正式上線

2023年02月24日14:2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領導留言板”江蘇版啟動上線。人民網 馬燾燾攝

“領導留言板”江蘇版正式啟動上線。人民網 馬燾燾攝

人民網南京2月24日電 (王丹丹)在24日舉辦的人民網“領導留言板”辦理工作(江蘇)研討交流會上,“領導留言板”江蘇版正式上線。江蘇省信訪局一級巡視員王傳東、南京市信訪局副局長戴伍洲、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部副主任徐冬兒、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總經理汪崢嶸共同為“領導留言板”江蘇版啟動上線。

“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社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由人民網運營,創辦17年來共有360萬件群眾留言通過“領導留言板”得到回復辦理,大批建設性意見得到各地區各部門吸納。全國各省區市及中央部委均在利用這一平台走好網上群眾路線、開展網上群眾工作。

為實現 “領導留言板”各地定制化發展,更好為人民群眾解憂、為地方政府賦能,“領導留言板”江蘇版2022年7月上線試運營,半年多來運行良好。 “通過智能IP定向,省內用戶可以精准進入江蘇板塊。”汪崢嶸表示,“領導留言板”江蘇版頁面重點呈現當地群眾呼聲、重點推送省內網上群眾工作經驗與成效,讓黨的聲音在省內傳播得更廣、更深入,讓黨心民心貼得更緊、粘得更牢。

汪崢嶸還表示,將充分用好“領導留言板”最新數智化改造成果和江蘇版上線運行的契機,努力做到“把江蘇板塊的運行維護到位,對各辦理單位的服務支持到位,對各地為民辦實事的典型案例宣傳報道到位”。

(責編:周夢嬌、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