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通舉辦2023年學雷鋒志願服務行動

2023年03月05日21:3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3月5日電 (記者王繼亮)5日,南通市青年公益風尚季活動開幕式暨2023年全市學雷鋒志願服務行動現場會在崇川區環西文化廣場舉辦,江海青年志願者聯名卡及小程序、江海青年志願者項目一並發布。

數據顯示,南通14-35歲注冊志願者有60萬人,其中一年內活躍的有43萬人,各行各業都涌現出了一批優秀的志願者代表,他們用自己的能量和熱情感染著身邊的人,溫暖著這座城市。該市今年“學雷鋒”活動期間,南通開發區實驗小學教育集團星湖校區舉行“學雷鋒精神,爭做小小莫文隋”愛心義賣活動,共籌集了5萬余元的愛心善款,這些善款將用來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同學。

今年是南通市開展“江海志願服務行動”的第25個年頭,從最初默默捐獻的“莫文隋”,到“江海志願者服務站”成立,再到如今全市200余萬名志願者無私奉獻在腳下這片土地,涓涓志願之光涌流不息,匯成浩瀚江海。當日,各縣市區、各大中院校團委負責人,全市50余家優秀志願服務組織以及全市青年志願者代表們來到活動現場,分別舉辦助學扶困、助老愛幼、環境保護、禮儀風尚、法律咨詢、公益市集等各具特色的志願活動。

(責編:楊維瓊、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