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蘇全國政協委員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3年03月07日07:16  來源:新華日報
 

住蘇全國政協委員近日召開學習座談會,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江蘇代表團審議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住蘇全國政協委員履職活動召集人、江蘇省政協主席張義珍主持會議。

張義珍說,習近平總書記在江蘇代表團發表的重要講話,是對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推動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的科學指引,是江蘇全部工作的總綱,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戰略性、針對性。習近平總書記在江蘇代表團發表重要講話,讓我們充分感受到總書記對江蘇的關懷之深、期望之高,倍受鼓舞、倍感振奮、倍增信心。這是江蘇改革發展進程中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一件大事,必將對江蘇現代化建設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張義珍表示,一定充分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重大意義和豐富內涵,深讀細學、認真體悟,深刻領會江蘇肩負的特殊責任和神聖使命,真抓實干、奮發進取,積極助推江蘇在高質量發展上繼續走在前列,為全國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我們一定把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與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緊密結合起來,更加自覺地把各項工作放在總書記最新重要講話要求中去審視、謀劃和推進,深刻理解把握“四個必須”的明確要求,緊緊圍繞加快實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強、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推進農業現代化、人民幸福安康等內容,找准政協工作切入點,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多提金點子,多發好聲音,多聚正能量,多作新貢獻,齊心協力把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的殷殷囑托變為美好現實。

住蘇全國政協委員惠建林、陳星鶯、洪慧民、胡剛、周嵐、馬余強、王立平、譚鐵牛、徐南平、劉聰、蔣巍、蔣鵬舉、陳左寧等先后發言,表示要深入學習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並轉化為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實際行動,立足各自所在行業領域的專長優勢,感恩奮進,為江蘇高質量發展、現代化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奮力交出讓總書記放心、讓全省人民滿意的履職答卷。(方思偉)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