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如皋:“名嘴”線上進軍營 “理包”提振精氣神

2023年03月14日20: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江蘇如皋市精選“成雲雷名師工作室”“姚呈明理論武裝工作室”“馬躍皋原”宣講團專家名嘴,打造“線上連線下 理論進萬家——名嘴理包”進基層2.0版,線下走進機關、鎮村、企業,線上同步直播,為駐地部隊官兵提供精准優質的“雲端課堂”,推動黨員冬訓走深走實、出新出彩,持續豐富“理響皋地”理論宣講品牌內涵。

在組織官兵收聽收看后,駐如部隊某分隊指導員陳偉介紹,如皋市委宣傳部結合黨的二十大精神基層宣講和黨員冬訓工作組織開展的“名嘴理包”線上宣講進軍營活動,融合了傳統宣講的“穩”與“准”和新興媒體的“快”與“活”,通過傳統課堂線上化、線下活動直播化、理論宣講雲端化,以“網絡+宣講”“理論+融媒”的理論宣講新模式,為大家送來了強化理論武裝的“精神大餐”。他說,活動讓官兵在雲端就能充分地汲取黨的創新理論滋養,也進一步堅定了基層官兵對黨忠誠、矢志打贏的信仰信念。

下一步,如皋還將繼續按照黨的二十大精神基層宣講“七進”的部署要求,積極打造精品理論課,組織理論名師、專家學者、先進典型走進駐地軍營、走近基層官兵,用嚴謹的闡釋、講通俗的話語,持續激發官兵學習熱情,真正把理論送到官兵心田。(孫海軍 郭鈴)

(責編:馬曉波、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