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2023年中國馬術場地障礙青少年冠軍杯賽在江蘇江陰開幕

2023年03月18日20:0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023年中國馬術場地障礙青少年冠軍杯賽現場。主辦方供圖

2023年中國馬術場地障礙青少年冠軍杯賽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無錫3月18日電(耿志超)賽場上,小騎士與馬兒配合默契、齊心協力,穿越一道道障礙,在半空中留下一道優美的弧線,引來觀眾喝彩。3月18日,2023年中國馬術場地障礙青少年冠軍杯賽在江蘇省無錫江陰市海瀾飛馬水城拉開帷幕。

人與馬配合默契,穿越障礙。主辦方供圖

人與馬配合默契,穿越障礙。主辦方供圖

“馬術比賽優雅、觀賞性強,是各大賽事中唯一一項由人與動物合作開展的競技運動,體現人與自然和諧生存的生動體現。特別是障礙賽,具有高度的觀賞性和趣味性,深受廣大群眾喜愛。”據賽事方負責人介紹,本次賽事為全國最高水平的青少年場地障礙賽系列,共設置了少年組90cm、110cm,青年組110cm、120cm四個級別的個人賽,來自全國約270對人馬組合將在場地障礙賽項目中一決高下。據悉,該賽事第一站為江陰海瀾飛馬水城站,途徑上海、北京、廣東、深圳、四川等地區,開展10-12場巡回賽,最終總決賽將再次回到海瀾飛馬水城。

(責編:蕭瀟、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