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马术比赛在江阴开赛

2022年08月02日14:5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比赛现场。江阴市委宣传部供图

比赛现场。江阴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无锡8月2日电 (耿志超)8月1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马术比赛在江阴市开赛。来自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南通、泰州的6支队伍、107名马术运动员、近150匹赛马参赛。

马术比赛优雅、观赏性强,是各大赛事中唯一一项由人与动物合作开展的竞技运动,对场地和设施要求较高。今年,马术比赛首次被列入江苏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比赛期间,马术运动员和赛马将参与盛装舞步、场地障碍赛等7个项目的比赛。

在开幕式当天率先进行的盛装舞步中一级科目(甲组)比赛中,来自苏州市马术代表队的15岁小将王一树获得金牌,这也是江苏省运会产生的首枚马术金牌,来自无锡的陈佳璐、泰州的陈可翊分获银牌和铜牌。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