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將組織開展“世界水日”“中國水周”主題系列活動

2023年03月21日18: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為迎接第三十一屆“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屆“中國水周”,南京市水務局、鼓樓區政府將於3月22日共同舉辦主題宣傳啟動儀式及系列主題活動。

南京市水務局負責人介紹,本次開展的系列宣傳活動強調公眾參與,將節水知識普及青少年教育緊密結合在一起,在線上開展“碳”秘水美南京暨2023年南京市青少年“節水大使”評選活動和“水土保持&水資源”在線有獎競答﹔在線下開展“大手拉小手,節水進校園”活動、“水潤萬物,護花蕾成長”系列節水宣傳教育進校園活動和“攜手守護母親河,同心共植希望林”雛鷹親子植樹活動。

此外,南京水務學會還將聯合溧水區水務局,線上發布水法知識趣味答題活動﹔組織市民參觀河長制公園,集合志願者開展巡河活動﹔開展水日宣傳進社區,發放節水紀念品和宣傳單頁,倡議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節水護水。

(責編:張瀚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