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通崇川区召开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15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通市崇川区2022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9月15日电 (记者王继亮)15日下午,由南通市崇川区委网信办、秦灶街道共同举行的2022全区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南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光明,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南通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处处长张庆辉,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龚海霞,崇川区秦灶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卫兵等出席活动。

崇川区近年来认真履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12345”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同时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金融日”等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进一步浓厚了网络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氛围。

张光明要求崇川区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以临战的姿态、实战的标准、胜战的决心,尽最大努力把漏洞隐患整改到位,把防护措施想全做足,把应急响应抓紧抓实,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标准,畅通堵点,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安全各项保障工作。

为加强全区网络安全支撑体系建设,强化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崇川区今年公开遴选出10家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着力提高全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崇川区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发出倡议,当好网络安全的践行者,严格遵守宪法和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当好网络安全的引导者,大力唱响“安全、有序、健康、向上”主旋律;当好网络安全的捍卫者,坚决抵制违法犯罪与不文明行为,坚决打好“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动战。

活动期间,10家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答等活动一并举行。在“崇川·网信e课堂”上,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网安大队教导员张建锋通过相关案例深度解读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