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亨通集團2023年春季校園招聘啟動 向全球畢業生提供500個崗位

2023年03月22日16: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近日,亨通集團2023年春季校園招聘活動正式啟動,向國內外高校畢業生提供500個優質崗位。根據自身通信、電力、新材料和國際等產業全球布局需求,亨通集團招聘崗位側重於產品研發、智能裝備、信息化研發、海外業務、市場營銷、生產管理專業方向30多個細分領域。

“創新是發展的動力,人才是創新的源泉。”“要成為國際化公司,首先要實現人才的國際化。”“重視人才、重視創新,是亨通集團實現可持續高質量發展最亮麗的名片。”……今年1月,亨通集團董事局主席崔根良指出,企業一切發展最終取決於人才創新要素,要以高質量人才戰略引領高質量發展,亨通集團將全面啟動全球范圍“十百千萬工程”。據悉,今年亨通集團將從國內一流院校及海外名校招聘一批優秀畢業生,直接進入海外產業基地和海外市場工作。   

亨通集團創建三十年多來,從起步時幾十人到今天的兩萬多名員工,人才隊伍數量質量有了質的飛躍,為賦能企業升級轉型、融入全球化發展注入了強勁動能。引才、聚才、愛才、惜才已成為亨通集團人才先行創新發展的戰略共識。人才資本的堅實支撐,人才紅利的競相釋放,推動了亨通集團跨越式發展的前行步伐。

同時,亨通集團聚焦戰略主航道和產業大賽道,聚焦關鍵核心技術自立自強,聚焦產業鏈供應鏈強鏈補鏈自主可控,加大在新技術、新材料、新能源、海洋資源開發的投資布局,大力實施科技引領、人才先行、全球運營發展戰略,為中國制造贏得世界聲譽貢獻民企力量。(亨軒)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