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連雲港煙草: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開花結果

2023年03月24日16:3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進社區”宣講活動

“黨的二十大精神進社區”宣講活動現場。連雲港煙草供圖

走進一線、走入終端、走向鄉村……去年以來,江蘇連雲港煙草專賣局城區煙草管理服務部(以下簡稱“連雲港煙草”)深入基層一線,創新宣講模式,用接地氣的形式、話家常的語言,向基層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用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開花結果。  

“通過這次交流,我對黨的二十大報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報告指出,‘全黨要把青年工作作為戰略性工作來抓’,作為新時代青年,我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們應賡續紅色血脈,不斷銳意進取,敢於破舊立新,用新的偉大奮斗創造新的偉業,譜寫激昂的青春新樂章。”日前,一場以“深學細悟黨的二十大 精磨細研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的研討交流活動在連雲港煙草舉行,會上黨員代表踴躍發言,在研討交流中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碰撞思想火花。據悉,連雲港煙草通過線上雲端、宣講課堂、黨群結對等形式,依托“聚焦黨的二十大”宣傳專欄等平台,組織“領導干部帶頭講”“黨員干部主動講”“青年骨干積極講”,持續深入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一線,為方便廣大干部員工隨時隨地學、深入系統學,筑牢宣傳陣地。

“聽完宣講,我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也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創業的底氣也越來越足了。”近日,在零售戶楊如琴的店鋪裡,一場話家常式的宣講活動正在進行著,從生活變化、城市發展到改革紅利,大家聊得不亦樂乎。據悉,去年底,連雲港煙草黨支部選取優秀黨員和業務骨干組成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團,運用話家常、打快板、講故事、制手冊等通俗易懂的形式深入零售終端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繪出服務同心圓。

“黨的惠民政策,讓我們很暖心,我們也會積極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難,靠自己的雙手讓日子越過越好。”近日,在連雲港市海州區新圩村的文體廣場,“紅芯帆宣講團”正通過面對面的宣講方式,從群眾生活變化出發,並結合幫扶工作實際,讓黨的二十大精神走進村民的心坎裡。

除了不斷豐富宣講形式,連雲港煙草還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大力開展志願服務活動,積極探索鄉村振興、幫扶助困新舉措、新途徑,為志願服務搭建更多平台,給予更多支持,推進志願服務制度化常態化,用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開花結果。(柏虹志)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