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舉行年度峰會

2023年03月29日16: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活動現場。揚子江藥業供圖

圖為活動現場。揚子江藥業供圖

3月26日,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年度峰會暨青島高新區生物醫藥產業推介會在青島召開。醫藥行業700余位嘉賓參加本次會議,為促進醫藥行業高質量發展、推動青島醫藥振興共話發展良謀。

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會長、揚子江藥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徐浩宇在致辭中表示,新一屆理事會將堅持黨的領導,著力推動黨的建設向商會延伸,充分發揮商會在政府和企業的橋梁作用、企業與市場的紐帶作用,服務國家戰略,服務政府監管,服務企業和行業發展,推進科技創新,引領行業發展。同時,以“賦能行業發展、服務人類健康”為願景,發展更多的創新型企業加入,為商會注入新鮮血液,為促進我國醫藥行業繁榮發展貢獻更大力量。

峰會期間,徐浩宇組織召開了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四屆一次會長辦公會,並與青島市副市長王波共同為“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東部醫藥產業基地”揭牌。

原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張文周,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政策法規與監督司原司長余海洋,青島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崔作,全國工商聯醫藥業商會名譽會長、修正藥業集團董事長修淶貴等出席會議。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