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太倉港進口日本污染海鮮”?回應來了

2023年04月11日14:2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11日電 近日,網友反映太倉港進口一批疑似被污染日本鮮活海鮮。4月10日,江蘇太倉港口管理委員會回應稱,該批進口的鮮活海鮮產自日本北海道的鄂霍次克海,北海道不在我國對日本農林水產品進口管制的10個都縣名單中。

江蘇太倉港口管理委員會稱,經查,該批海鮮進口商為蘇州令合供應鏈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國際貨運代理、國際貿易綜合性供應鏈服務的本土企業,計劃進口來自東南亞、日韓等地的鮮活海鮮。本次進口的鮮活海鮮產自日本北海道的鄂霍次克海。北海道不在我國對日本農林水產品進口管制的10個都縣名單中。該批進口鮮活海鮮符合我國進口的相關程序和要求。下一步,太倉港口管委會將指導和監督相關部門做好進口食品的服務工作,一如既往地確保進口食品符合我國食品安全衛生要求。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